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承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呼呼地刮著,夜,如此寂靜,一輪明月在空中,月光下一個身影在徘徊,一身黑色的運動服,一頭修長的烏黑的亮發,精緻的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幾滴淚珠緩緩的落了下來,她在哭泣,在傷心,在悲哀……

  她仰望明月,好似在求助,微微的月光映在她的臉上,幾滴未乾的淚珠,幾行未乾的痕迹,在風兒的呼呼中掩蓋……

  她渴望小鳥般的自由飛翔,渴望雲兒般的的逍遙自在,渴望風兒般的洒脫自如……

  她不是木偶,可是背後有幾條透明的線操控着你自己,她不是傀儡,也有一顆火熱的心,也有自己的想法,為什麼他們總是阻止?為什麼不理解我的感受?為什麼?……

  月亮漸漸消失,她不忍心看到,木偶人的結局,可她大聲高喊,總有那麼一天,我會扯斷線,去找尋自己的夢!

  月光下的她,不會放棄自己的承諾,她會實現嗎?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