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普通班的學生不普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班的學生不普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堅信,只要給我們一個支點,同樣可以支起整個地球! 

  ——題記 

  我們是普通班的一員,在這個諾大的學校里,我們不起眼、渺小。不過是粒沙子,風一吹,四散而落,尋不見蹤跡。我們曾經傷心,我們曾經氣餒,我們曾經告訴自己——重點學校門檻太高,我們再也邁不過去。我們看着老師無奈的眼神,看看家長失望的面孔,成績單上,曾經有我們深深的絕望!可是,在這個我們生活了一年的普通班,我看它,我要告訴你,告訴所有人:我們愛它!因為,它是我們的集體,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 

  運動場上,我們一起吶喊,聲音穿透雲霄;歌詠比賽,我們一起高歌,旋律里有我們驕傲的青春;體育課上,我們攜起手來,可以拼成一個大大的圓!是誰說成績可以說明一切?我們團結,我們熱情,我們從不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很多。我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敬老扶幼,我們的品質同樣可以閃着金爍爍的光澤。我們失敗,是因為汗水滴得不夠。然而我們相信,通過我們不斷的努力,同樣可以跨越高山,看見鮮活生動的日出…… 

  是的,普通班的學生並不普通,因為我們的內心蘊藏着巨大力量,我們的翅膀渴望飛翔。我們堅信,一次失敗不代表一生的失敗,只要不放棄,永遠以堅韌不拔的精神勤奮而恭然地行走,我們同樣可以書寫自信、光輝、燦爛的未來! 

  [PS:真的很氣人,就因為我們班的成績上不去,老師就惡毒的罵我們.說我們沒希望了!不思進取.怎麼可以這樣.我們也是人,也有尊嚴的啊!]

您正在瀏覽: 普通班的學生不普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班的學生不普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