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學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的學生,那可是一團遭呀!先說我們班男生吧!他們一到下課不是在走廊亂沖亂撞,就是在教室裡面欺負同學,許多同學都和老師說他們,老師也把他們給教訓了一頓,現在,他們確實不敢欺負我們了,可他們又去和其他班同學打架,真是沒救了。你看,經過這一個月的折騰,我們的文明班又沒有了,咳!雖然女生比我們男生安靜得多,也不鬧事情,但是有件事老師卻一直不知道,在每次考試中,她們的每次都在作弊,而老師看到了也不管她們,真是重女輕男呀!可是,我們班還是有許多好學生的,比如說陳聚賢,他可是一位性格爽朗和大膽的男孩,學習成績一般,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他。然後就是柯宇華,班裡的一個"小博士”,最喜歡看書和查找課外資料,所有難題也困不住他。還有成岳俊,我的一個好朋友,數學都是第一,大家都很崇拜他。

  這就是我們班的學生,有時壞有時乖難以捉摸的學生,我喜歡這個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