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老師和初一2班的學生(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和初一2班的學生(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櫻之桃的英語演講順利過關了。於是,新的故事又再次開始了…… 

  一個星期很快的就過去了,到了下一個星期一,班主任老師居然讓櫻之桃和其他同學換座位,而且,不是往後坐,而是往前座,也不知道為什麼,櫻之桃怎麼也不願意,但是沒有辦法,她只好去換座位,不過,班主任老師只是讓她在那裡坐一個星期! 

  英語老師一來,第一眼就看見了櫻之桃坐在了第一排,馬上就問她為什麼去哪裡坐…… 

  一個老師問就夠煩的了,沒有想到所有的老師都去問,給櫻之桃的頭也快煩炸了! 

  一個星期對櫻之桃來說,簡直是度日如年啊!不過,她還是堅強地挺了過來! 

  到了星期五,櫻之桃並不知道,這一天,會有什麼好事情向她迎來,更不知道今天是她的幸運日!她根本沒有想到今天英語老師會找她談話! 

  下午,櫻之桃去和林同學抱英語作業,正好老師沒有判完作業,讓她們在旁邊等一下。這個時候,英語老師突然對櫻之桃說: 

  “你是不是這次英語成績沒有上90分?” 

  “上了!”櫻之桃說。 

  “是不是90剛剛多出一兩分?”英語老師又問。 

  “恩……是95分!”櫻之桃的話剛說出口,老師就說: 

  “恩,那就對了,你的水平就是95、96分的水平,繼續努力!以後有什麼不懂一定要來問老師哦!” 

  “恩!”櫻之桃爽快地答應了! 

  正好,老師也判完了作業!他們回到了教室,櫻之桃心裡又是美滋滋的,因為今天老師找她談話了! 

  放學了,櫻之桃走出學校,她剛站在那裡等車,英語老師就走出了學校門口。 

  “寇老師好!”櫻之桃非常有禮貌地說。 

  “恩,你怎麼還不回家?”英語老師關切地問。 

  “我等車呢!”櫻之桃回答道。 

  “恩……”說完,英語老師就走了…… 

  櫻之桃現在更加的高興了,因為今天英語老師不僅找她談話,而且還非常的關心她,櫻之桃高興級了! 

  (故事到這裡,暫時先停一段時間,因為還有其他故事要發表呢!請讀者耐心等待,謝謝!)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和初一2班的學生(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和初一2班的學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