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他人開一朵花 

  生活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人便是大海上的一葉小舟,大海上不會總是風平浪靜,所以人也有困難和歡樂。在別人落難愁苦時,一個微笑是一朵花,在別人疲備不堪時,一次送茶送水是一朵花;在別人生命垂危的時候,一次無償獻血,是一朵花;在別人急需幫助時,一次禮讓是一朵花;在別人……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像一塊肥沃的土地,在無意間我們播下了許多種子,這些種子得到養料後會開出絢麗的花。 

  二月的永新是寒冷的,“劉灝快幫媽去買包鹽,我急着等炒菜呢!”廚房裡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外面那麼冷!一點而鹽都沒有了嗎?”我懷着不耐煩的聲音問。“快去!快去快回不就行嗎!不想吃飯啊!”顯然媽媽有點生氣了,我“哦”了一聲,只得拔腿就跑。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