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老師和初一2班的學生(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和初一2班的學生(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一下早讀,櫻之桃就與林去抱英語作業。之後呢,櫻之桃就把自己花費了很長時間寫出來的英語演講稿交給了英語老師,讓英語老師幫忙檢查一下,當時,櫻之桃心裡不停的想,如果老師不同意,該怎麼辦啊? 

  沒有想到,英語老師爽快的答應了。櫻之桃別提有多麼的高興了。 

  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櫻之桃想:“太好了,老師終於可以給我看稿子了,真是太棒了!”想着想着,就一蹦一跳的回到了教室里。 

  她簡直是高興瘋了。 

  到了下午,她來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一見她,就微笑地對她說:“你的稿子寫的不錯哦,只不過有一點小小的錯誤,恩,不錯,繼續努力!” 

  櫻之桃高興的點了點頭。走出辦公室,就飛奔回教室,她回到座位上,就打開稿子,開始背稿,這時,她發現,在稿子的背面,有一個大大的“Good!”櫻之桃越看越高興。而且,老師還給她抄了英語作業。這下可好,林同學就嫉妒了,硬是拿着櫻之桃的稿子不給她。可憐的櫻之桃啊,只好給林同學從新抄了一遍英語作業,交給了林同學。 

  第二天很快就來了,終於輪到倫同學和櫻之桃的英語演講,因為他們一個是全班第一名,一個是英語課代表,所以,全班同學都很期待他們的演講。 

  英語課來了…… 

  “Good morning!Boys and girls,my name is Shi Chaolun…… 

  ”倫同學的英語演講開始了,同學們都聽得非常認真! 

  不一會,他的演講就完畢了,終於輪到櫻之桃了,她一演講,不光是同學們很認真的聽,連老師,都笑眯眯地看着她的演講。這讓櫻之桃很緊張,剛開始她的講演非常的順利,可是,到了中間,她突然什麼都忘了。 

  正在這個時候,英語老師說:“不要緊張,放鬆一下!” 

  櫻之桃看了看老師,又看了看同學們,心想:“是啊,我不是英語課代表嗎?我再演講不好,那其他同學該怎麼看我啊!” 

  想到這裡,櫻之桃又開始繼續演講下去,這時候,講台下傳來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和初一2班的學生(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和初一2班的學生(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