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朵花開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開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秋陽下,奐雯理理額前齊刷刷的劉海。風襲襲吹過,畢竟是秋天,雖然有陽光,還是很冷。奐雯不滿地嘟喃着,走在校園小路上。“雯雯,怎麼又沒考好。”想起媽媽的責備,她心裡很不是滋味。

  二

  天很有詩意,花很有詩意,風很有詩意,唯獨考卷沒有詩意。髮捲子時,窗外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她真想跟它一起哭。她不敢,怕同學笑話。

  三

  是你嗎?是你在為我哀悼嗎?有時奐雯會這樣想,雨哭了,是因為人間有人在難過。

  那麼明天是晴天,好嗎?

  四

  奐雯喜歡秋天的池水,一種幽深清涼,寧靜的感覺。奐雯就呆在池水前,看水靜靜的姿態,看偶爾泛起的漣漪。雨落入池塘,就再也沒有哭過。

  在這麼漂亮的池水面前,奐雯怎能夠不快樂呢?

  五

  奐雯有一次聽到鄰家小姐姐練琴的聲音,那種近乎完美的音質,像水一樣傾瀉出來,滴在奐雯心間的碧潭,泛起點點漣漪。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弄得奐雯鼻子酸酸的。奐雯想學琴,以一種優雅的姿態彈出一個個優美的音符,帶給自己和他人幸福的感覺。

  奐雯現在很幸福很幸福。

  六

  奐雯想起小學那個調皮的同桌,他總是嘲笑她語文不好。奐雯罵他龜爺爺,那是在他喊她孫子的時候。

  小學時光短暫而美好,當年那個聒噪的黃毛丫頭哪去了呢?

  七

  奐雯很想變成一朵花。金秋的花不多,但每一朵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韻味。隨意安家,盡情生長,沐浴在陽光下,給他人以美的感覺,這不就是奐雯想要的生活嗎。

  可是。花或許都不能欣賞到自己的美,它也是不快樂的呢。奐雯不漂亮,但她是人,她有思想,她很憐惜花,因為她現在至少比花要幸福。

  八

  奐雯想她前世是一朵花,開在江南泥濘的小路上。周圍稀稀疏疏開出了其他的小花,然後他們一起拍手唱歌。

  很愛很愛花的小女孩無意折斷了一朵花,然後他哭了。花兒凋零在雨季。

  然後花兒變成了人,花而對雨說:“你不哭,我會很堅強。”

  後來啊,在一個大晴天花兒悄悄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開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