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姿誘人,芳香陣陣。奉獻之愛,生生不息。——題記

  花,美,它綻放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花,人見人愛,它讓人賞心悅目;花,嬌媚無比,為他人開一朵花,更是能夠獲得人間真情。回首往事,記得那一次5。12汶川大地震,學校組織了獻愛心活動,聽了這個消息,同學們倒是都挺激動。有的說:“這災難,真讓人心痛啊!”有的說:“我一定要多捐點錢,以示我的愛心。”有的還說:“我多麼想和他們一起度過困難啊!”我也不甘示弱,用自己的零用錢早就準備好要捐獻給災區的小朋友了。老師要我們把錢湊在一起,數了數,裝在了一個信封里,說還要舉行個儀式,需要選出個“愛心使者”,很幸運,我意外當選!頓時,我覺得很滿足,心理緊張的好像懷揣着一個小兔子,總是不停的蹦,現在就開始擔心着:到時候我該做什麼表情好呢?我的手應該放哪裡呢?該不該說話呢?儘管我在這瞎想着,也沒有任何頭緒。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我排在隊伍的後面,看着一名又一名的同學獻出他們的愛心,看了真感動,輪到我,我將信封小心翼翼的放進了捐款箱裡面,眼眶裡盤旋着淚水。這一刻,我真正體會到了人間真情。其實,我們都是善良的,我們都有愛,我們都有為別人開的一朵花。為他人開一朵花,是深邃的夜空中瞬時劃過的一顆流星,讓人充滿希望。

  為他人開一朵花,是青春的面龐上一個神秘的微笑,使人樂觀向上。

  為他人開一朵花,是如玉的碧波里一道美麗的漣漪,令人為之心動。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後記

  唐山四十九中初一:侯冰倩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