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但我一直有一個遠大的理想,每一個人都希望站上舞台,而每個人心中所嚮往的舞台是不同的。在舞台上的一瞬間凝聚了多少汗水和淚水。白雲嚮往藍天,蒼穹中便有了它飄逸的身影;溪水嚮往大海,海潮中便有了它永恆的笑顏。拾青春的花絮,我的成長歲月里擁有展現自我的舞台,只要在此方向多行一步,路就會延長一步。

  在我九十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告訴我,他們單位幾天後組織家庭聚會,讓孩子們表演節目。聽了這個消息,我很高興但又有一絲緊張,一絲擔心。高興的是可以在大家面前拉二胡了,緊張的是:平時不過是在老師面前單獨拉,這可是我頭一次在大家面前拉二胡,萬一拉錯了一個音,萬一拉了,萬一……那該有多沒面子呀!於是我讓媽媽幫我選了一首好聽又好記曲子——《新疆2》就開始臨陣磨槍了。

  即使我祈禱着那一天慢點來到,但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到。

  坐在台下,可以看見別人的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講笑話,有的講故事,有的……他們的表演各有所長,我卻沒有心情去看:曲子從練的時候有些地方還不熟,有些地方磕磕巴巴。

  畢竟就這麼些人,總會輪到我的,我站起來慢慢吞吞地走向舞台,把手放在了弓子上,心撲通着,手心裡冒出了汗。我在心跳平靜了點后拉下了第一個音,接着的是一串連貫音符。即使這樣,我還是格外注意着不熟練的地方,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念叨着:第二次反覆。

  彈完琴,聽見陣陣掌聲,我知道我成功了,心裡十分高興。

  從舞台前回到座位時,我突然明白:不光專心做某事,就會成功。努力也是是成功必不可少一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山東濰坊濰城區倉南路學校六年級:苗苗999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