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朵花兒的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兒的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看過的一個故事,使我深受感動:有一種花兒

  叫依米,它紮根的時間很久,竟長達六年,開花的花期卻很短,僅僅只有兩天,兩天後花兒就隨着母體香消玉損,再得有六年之久才能再次綻放。

  這依米小花兒,經過六年的努力,得到了兩天的綻放,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這朵花兒的堅持不懈,用六年的時間換取兩天的美麗綻放,既然一朵花兒都懂得堅持,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堅持呢?

  回望古時,着名書法家王羲之,堅持不懈的練習,當用完十八缸水時,他終於成為了大書法家,練就了一手好字。這就是堅持的作用。

  再看齊白石,每天練習作畫,堅持不懈,捨不得一點時間浪費在沒用的事上,憑藉著自己一天一天的積累,終於取得了爐火純青的畫藝。這足以看出堅持的作用之大!

  再看如今,許多人遇到困難,便會放棄,從來不知道堅持,只會一味的逃避,殊不知堅持不懈后帶來的成功令人喜悅無比,而那些逃避的人是不會享受到這喜悅時刻的。

  我們要想成功,便要奮鬥,更要堅持。堅持自己的理想,勇敢的走下去,一定會見到勝利的曙光。

  我們需要努力與奮鬥,更要需堅持不懈,直至綻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花。

  一朵花兒都懂得堅持,我們難道還不及一朵小花嗎?讓我們放飛夢想,堅持地去實現,讓喜悅的花朵綻放,如同焰火一樣,雖短暫卻美麗。

  讓我們堅持地沉澱,只為綻放最後的成功之花。

 初一:趙子儀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兒的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兒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