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醒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一聲聲歌聲,一陣陣旋律,帶着中華人民,帶着心中綻放的花朵,帶着希望的雲朵,覆蓋一片片烏雲,是它,喚起大地萬物,是它,喚起民族的意志,更是喚醒了一條沉睡已久的巨龍-中國。 

  如今的中國,日益增強。那滔滔的江水,那洶湧澎湃的黃河,刻畫了中國數百年的歷史,刻畫了現在繁榮昌盛的中國、璀璨的文化。 

  瞧!中國舉世聞名的奧運會成功的向世界展示一個新的理想與祝願,使之更好地與世界融合在一起,開創了中國歷史的一面,讓中國這條巨龍直飛雲霄! 

  中國,一匹千里馬,一日千里。正是因為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每人都把“家”印進了心中,用美好的心靈去譜寫屬於中國的旋律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龍,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