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嬸,醒醒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嬸,醒醒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嬸嬸剛嫁進門的時候,對我可好了,又給我好東西吃,有時還載我到她媽媽那兒去玩……媽媽也經常和她嘖話兒。可是,好景不長在;好花不常開,時間長了,嬸嬸也變了: 

  我們到她家裡玩,她的臉上總是臭臭的,沒有一點兒歡迎我們的意思,我是一個很懂世事的女孩,所以從此我再未踏進她家一步;弟弟到他們家裡玩玩電腦,她破口大罵:“你這個壞孩子又來亂弄!”;她有一個大女兒4歲大,本來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在她的“教導有方”下,學會了頂撞別人。有一次竟衝到我家說:“我媽媽叫你把相機還給我,那是叔叔買給我的!”事實上那是爸爸買給我的;還有一次…… 

  嬸嬸也是一個很愛出風頭的人。例如在那圓月高掛的十五夜晚,嬸嬸主動地把兩張大方桌搬開(原來在以前我們桌子都是湊在一塊),我和媽媽都知道她是怕被我們沾掉光,全部的人都說還是湊在一起吧,她卻不肯,竟然還和叔叔吵架(叔叔對我們都是很好的)。最後還是奶奶和解了。在賞月之際,我爸爸的朋友來了,所以媽媽趕緊去端些水果出來,怕招呼不周,不久后,嬸嬸竟也端了水果出來,見我媽媽早已端出水果,又開始切柚子,我死硬不吃。唉,這嬸嬸……  

  但願我的嬸嬸不要再這樣子了!做回以前的嬸嬸吧! 

  廚房裡突然傳來媽媽和朋友的一段話: 

  “你那弟媳真狠!” 

  “怎麼回事?” 

  “我工廠有個婦女的孩子發燒了,她老公就在你弟媳那上班,打了三通電話,你弟媳都不肯讓她老公知道,說什麼小孩子生病沒事,忍一忍就過去了。” 

  “唉!”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嬸,醒醒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嬸,醒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