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龍,我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我來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我來了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 三(1)班

  劉立

“恐龍,我來了!” 星期五中午,我們乘着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的校車,來到了恐龍化石博物館。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動,連陽光都似乎特別的燦爛,金黃的樹葉打着旋兒如蝴蝶般飄飛下來,送來秋天到來的消息。只是今天的校車似乎特別不聽話,慢吞吞的,我恨不得從車上下來,推着它跑。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車門一開,我就像一隻剛逃出籠子的鳥兒撲進了展廳。

我首先看到的是海百合,它沒有葉子,只有很細的枝幹,有彈性。它很懶。它有眼睛,但是它總是把眼睛閉着。它想吃東西的話,就隨便找一塊木頭,把尾巴扎進木頭裡面,木頭漂到那裡,它就去那裡。餓了就張開嘴巴,一張一合,等魚自己游到它的嘴巴裡面去,它捕到獵物以後,就用嘴巴去擠,把獵物擠進自己的胃裡,簡直比我還懶。

哇!好大的骨架啊!我要使勁抬起頭才看得清楚呢!這是一條魚龍的骨架,據說有16米長。它的尾巴特別長,它是用鰭游的。它低着頭,似乎在想什麼問題呢!它的頭還可以上下左右搖動!

我們又去看恐龍的糞便。糞便?對,你沒有聽錯。不過,我們看到的是恐龍的糞便的化石,它是橢圓型的。我還看到了一種鱷魚,它的頭和四肢全都不能縮進去,它有時候靠爪子在水底下爬,也有時候在水中游來游去。它的尾巴很長,而且很粗,似乎很有力的樣子,被它的尾巴掃一下可不是好玩的。

“集合了!”真可惜,我們要走了。能參加這樣的活動,我真開心!

指導教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恐龍,我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