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普通並不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並不平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認為自己就是一棵雜草。是混在草堆里的,永遠

  都是那麼不引人注目。可周邊的人,就好像被扣上花冠的天使他

  們的光芒總是那麼刺眼。

  我是那麼認為的。他們能考到100,我只能在遠處遙望那距

  離我很遠很遠的第一。我平凡,這表現在成績中等,相貌平庸,

  渾身沒有一處鮮明的地方。我又如茫茫宇宙中一顆暗淡的星星

  人們有怎會注意到我呢。

  為了能夠有自身的特點,我開始追求一切在我這個年齡段女生不喜歡的東西。例如,現在女生喜歡粉紅、淡藍……我卻強迫自己喜歡黑色,小小的我認為這就是特色。童年的我最愛聽的不是“啊,這個女生好漂亮”卻是“這個女生好特別。”也是從那時起,我開始有了虛榮心。

  時間匆匆的從指間溜走,我就這樣慢慢長大了。對小時的看法有了轉變。通過知識的增多,視眼的開闊。我漸漸明白,普通這個詞是不能用在任何一個人身上的。無論自己有多麼平凡,可你能在世界上找到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嗎,就算有,她(他)的指紋會和你一樣嗎,嗓音呢,個性呢……即使是雙胞胎他們也會有不同之處。

  有人認為平凡就是普通,普通就是平凡。不,他錯了。平凡是一生平庸,對社會,對集體毫無貢獻。是精神上的不起眼。是一生毫無業績,只能作為一個旁觀者驚羨旁人的成就。就如行屍走肉般生活,他只剩下軀殼,靈魂已經逃離束縛。

  那普通呢,是這軀殼的不同,是人與人之間的記憶方式。這只是表面所體現的沒有特點。它不是追究到靈魂深處的。

  所以,外表和作為是不能夠相提並論的。因為一個人的外貌是不能決定他一生的造就的。這恰好證明,普通並不平凡。

 

  泰興市迎幸實驗學校初一:陳雅靜

您正在瀏覽: 普通並不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並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