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醒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上初中,我們的身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劇烈的變化,我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青春期。 

  我上的學校由於離家遠,所以我暫時住在一個退休老師家。那裡有許多的同學,各年級的都有,算起來大概有接近三十個,我們初二的較少。每晚有晚自習,和學校差不多,中間有十多分鐘的休息時間。 

  漸漸地,我喜歡上了外班的一個女生,她也住在那個老師家。在我心中,她是那麼的漂亮,那張白白凈凈的燒餅一樣的臉在校服的映襯下是那樣的紅潤,使我垂涎三尺。再加上那一雙清泉般透亮的眼睛,淡淡的眉毛,真可謂“絕配”!每當看到她的一顰一笑,都會令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就好比看到了我的女神一般。可為了保住我全班第一的位置,我只好把這種感覺藏在心底。不讓任何人知道。 

  這種感覺被我藏了不知多長時間,終於,我忍不住了,去它的學習吧!我打算對她說出來,可就在我剛剛鼓起勇氣之時,她卻要離開這裡。這個消息的到來如同晴天霹靂,讓我不知所措。 

  她是一個“運動狂”,酷愛打籃球,還練過散打。每天她都會用晚上休息時間繞着小區跑,做一系列的訓練。最“可惡”的是她還“請求”我陪她一起鍛煉,否則我的性命將不保。沒辦法,我只好按照她的要求做。 

  一次,我由於我在體育課上偷懶,被老師罰繞操場跑五圈,本想晚上好好休息一下,可她偏讓我陪她做俯卧撐,我用盡全身力氣,剛做了四個,就趴在了地上。她過來,對我奸笑了幾聲,揮起拳頭沖我打來,我見勢不妙,立即舉起右臂擋住,只見她左手抓住我的胳膊,一擰,一推,我就疼得不能動彈。“哼哼,小樣,剛會幾招就想跟你二姨(她對我的自稱)對抗,看我怎麼收拾你!!”還沒等我解釋,她就朝我的後背打來,我痛並快樂着……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是多麼快樂,但我沒有好好珍惜,每次陪她跑步都沒有認真,都把這當作一種煎熬。有時走着,遠遠地跟在她的身後,有時找個借口,不去跑,有時一到休息時間,就一溜煙似的跑到一個她找不到的地方,還自作聰明在心裡暗笑……現在想想,真是後悔啊!! 

  可等我意識到這一切,她已遠去。我多麼想再和她一起跑步,我多麼想再和她打打鬧鬧,追逐嬉戲,我多麼想…… 

  我多麼希望這是一場夢!夢醒后一切都不復存在,朋友、親人,喜怒哀樂,一切都將煙消雲散。可這夢太真實、太美麗,讓我忘記了這隻不過是一場夢,一個深刻而短暫的夢,就像流星劃破天際,只有那一瞬間的美。這個夢太完美了,沒有留下任何遺憾,而唯一讓我感到惋惜的是:我沒有珍惜 

  夢醒后,心裡像失去了什麼似的,空落落的,卻怎麼找也找不到。睜開眼的一剎那,四周是那麼寂靜,腦中一片空白,彷彿時間被凍結,彷彿這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還有那片在夢裡曾經用甘露滋潤過我乾枯的心的雲。而她——我唯一的依賴卻漸漸離我遠去。我跑着,我跳着,我哭着,我喊着,可無論我怎樣手舞足蹈地阻攔,怎樣撕心裂肺地哭喊,它,還是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夢,醒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