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沒了人們,醒悟吧——一封寫給人類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沒了人們,醒悟吧——一封寫給人類的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沒了人們,醒悟吧——一封寫給人類的信 標籤: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人類,醒醒作文

愚昧的人們:

  你們好!

  我是小老虎波波,今天很抱歉,如此冒昧地給你們寫信,但是,這是代表了我們所有動物的心聲。前幾天早晨,我們的美夢就被一陣陣沉重的聲音吵醒了,啄木鳥哥哥告訴我,有許多人拿着斧頭,砍倒了我們的樹木朋友。

  我們眼睜睜地看着樹木呻吟着倒下,一串串煙塵隨後冒起,一棵,又一棵!我們無法制止,無法制止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因為這是我們的家園!這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很快,一大片樹木變成了一片空白,鳥兒的小巢呢?松鼠的小窩呢?獾熊的樹洞呢?沒有了,全部沒有了,留給我們的,只是一片灰暗的天空。

  人類啊,你們的智商確實比我們高,但在這一方面,你們竟是如此愚昧。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的家園同樣也是你們的家園!

  那你們想,我們我們又能去哪裡生存呢?沒辦法,我只能列了一張啟示:為了生存,特將屁股供人玩摸,每次收費五元,你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侮辱啊,都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但你們卻讓我放棄了尊嚴!

  過了幾天,又來了一個砍樹的人,他拿着斧頭,東張西望的,還想來打我們的主意啊!我們憤怒至極,一起衝上去,讓他“還我家園”,可他一溜煙逃走了。

  唉,那讓我們生活在哪裡啊!樹沒了,家沒了,歡樂也沒了。此時的人們,是多麼自私和愚昧啊!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啊!今天是5。12大地震紀念日,這一幕天災就在我們前幾年發生,難道你們希望悲劇繼續重演嗎?我們的地球才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如今的地球母親已是傷痕纍纍,這都是你們人為造成的啊!此時此刻,我們只有一個願望:人類,清醒吧,多植樹,愛樹木吧!

  富春五小六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沒了人們,醒悟吧——一封寫給人類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沒了人們,醒悟吧——一封寫給人類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