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一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熱愛音樂,我喜愛唱歌,雖然總是跑調,卻也仍然堅持不懈。我熱愛音樂,我喜愛節奏,雖然並不完美,卻也仍然熱愛到底。你說我痴也好,說我醉也罷。這就是我,一個熱愛音樂的我。那,是一首歌。雖從不提起,卻是我心底最深的記憶。

  “Listen 感覺到沒有,我的心臟停掉了節奏”那首歌,是性感的!第一次聽見,我就像着了魔一般,心裡的事情全部拋開,全神貫注的聽着。因為是在大街上,我並不知道歌名,所以,我並不知道歌名。但我知道,這,就是我正在尋找的那首歌。

  “原地踏步過多久,在這新的起始站點站這是我,關卡一一都擊破,放棄在我字典沒錄入過”那首歌,是勵志的!當我考試失利,父母失望至極,我在我姐姐那,再次聽到了這首歌。它強勁有力的節奏,動感的舞蹈,讓我着迷。這時,我剛好聽到了這句歌詞,我的心跟着歌一起跳動起來,“放棄在我字典沒錄入過”對的!我的字典里不應該有放棄!不過是一次失敗而已,那不代表所有都是失敗啊。對,我不應該停滯不前,我要向前沖,沖向那屬於我的彼岸。

  “淚水,曾經憤怒地掉落,大聲嘶吼,ha!移步向以後。”我學習越來越努力,越來越較真,快要臨近期末了,一直處於崩潰邊緣的我。終於爆發了。在一場跟我媽的爭執中,我哭了。淚珠如斷線的項鏈一般。其實並不是因為爭吵,而是我承受不住那種壓力了,實在太壓抑,實在太沉重了。我仍然記得那天是跨年夜,我哭完過後,整個人都放鬆了,這時,我又聽見了那首歌。“淚水,曾經憤怒的地掉落,大聲嘶吼,ha!移步向以後。”是啊,淚水嘛,不值錢,掉完了心裡沒那麼沉重就好。淚水曾經的掉落,只是為了給未來更好的道路,移步向以後,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灰的眼留戀藍的天,讓無所謂叫囂變成泡沫,不含畏縮,純粹的執着。”如果你想成為參天的大樹,那麼你就不能留戀地表的水;如果你想成為浩瀚的大海,那麼你就不能留戀大地的美景;如果你想成為翱翔的雄鷹,那麼你就不能留戀母親溫暖的懷抱;如果你想成為棟樑之才,那你就不能在這無所事事無所作為!讓我們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更好的未來而拼搏。就如歌詞一樣,不含畏縮,純粹的執着。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