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一首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是一首成熟抒情的輕音樂,側耳聆聽,回憶縈繞於心間;現在,是一首富有節奏的進行曲,細細欣賞,裝載這無限的活力於鬥志;未來,是一首浪漫溫暖的情歌,儘管是多麼的縹緲不切實際,卻始終洋溢着綿綿不斷的幸福。那些曾經萌動了心聲的一首首歌,都不知不覺地被回憶吸了進去。暮然回首,還有一首很美的歌。 

  時光倒流着,回到了那個夏天…… 

  很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明媚的夏天,一個熱的出奇的夏天。 

 “給大家介紹一下,她是我們班的插班生,希望她能和你們友好相處。”正沉浸在“之乎者也”里的我猛地抬頭一看,第一印象:土!一件很素凈的紅格子布衫,一條已經褪了色的綠褲子。常聽媽媽講“紅配綠,唱大戲”。看今天這位的穿着,倒真有幾分唱大戲的味道。我沒有怎麼留意他之後的舉動,只顧着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了。可是…… 

  一切似乎都是冥冥中註定好了的。老師,盡然把這個“土包子”安排在我的後面。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就像慢慢有了幾分火藥味。 

  “哇!你的作文寫得好棒呀!”“真的真的,我還是頭一次見呢”……就如一群蚊子一樣,叫的我心煩意亂:“不就是幾篇作文嘛!至於有那麼誇張嗎?”我獨自小聲地嘀咕着,心中略帶有一絲的不屑。 

  “叮鈴鈴……”老師走了進來,手中端着一摞作文本,“呵呵,老師又要講作文了……”我心裡樂着,因為我已經很習慣老師在作文課上讀我的勞動成果了。老師走上了講台,不急不慢地理了理桌子,說:“今天我改了一下你們的作文,寫得很糟糕,只有一個人才寫得算好……”聽到這裡,我略帶驕傲的抬高了頭。可是,從老師嘴裡吐出了一個陌生的名字,才發現,原來是她。不過隨後我不得不低下了頭,她真的很有才氣,那篇文章和我寫得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我像一隻醜小鴨,被自卑包裹的透不過氣。 

  隨後的幾天,我一直在努力,試着超越她,可卻總是不如我所願…… 

  “我輸了,不得不承認,她比我更優秀,我輸了,輸的一塌糊塗。”我一個人走在路中央,低着頭自言自語着。突然猛地被人拽到了路邊,一輛車飛快地從我身旁不過三厘米的地方擦過。是她!我鬆開了她緊緊拉住我的手,退後了幾步。“怎麼?你討厭我呀?”“沒……沒有……”我顯得有些虛偽,“那我們就做好朋友吧!可以嗎?”“好朋友?”我一臉茫然的看着她那雙有神的眼睛,只見她伸出了她的手。到現在我都不明白為什麼當時我會有勇氣也伸出自己的手?只記得,當時的我,覺得格外開心。 

  一首蕩漾在心底的歌,譜寫了我當時的所有一舉一動,它,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