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寶盒(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寶盒(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聖雅妍才12歲,年齡不大,本事可不小,總是到處惹事,瞧她這次,遭殃了吧! 

  一天,聖雅妍剛從樂園回來,路過外賓接待的地方,見裡面一個人也沒有,不由得奇怪了:昨天艾希拉國的使者不是有來向父王提親嗎?她疑惑地問接待處的侍女:“貴賓們去哪兒啦?” 

  “公主,剛才戴維和布萊恩王子帶貴賓們四處參觀去了。”侍女艾瑪回答道。 

  “他們有說要去哪裡嗎?”聖雅妍問。 

  “布萊恩王子說如果有人找他的話就請他去賽馬場。”艾瑪答道。 

  聖雅妍的臉上露出了詭異的笑容,她又想出了一個歪點子來整她的哥哥們了。 

  聖雅妍悄悄地來到馬棚,哥哥們現在還在索拉女神那兒觀賞。 

  “哈哈!”聖雅妍從百寶袋裡拿出了一瓶瀉藥,倒進了乾草里。聖雅妍一邊抓草一邊往馬的嘴裡塞,嘴裡還嘟囔着:“馬兒馬兒快快吃,好讓我整整哥哥們吧!”看着群馬吃得津津有味,她暗想到:嘿嘿,誰讓你們和貴賓們去玩不帶上我的,這可是你們自討苦吃啊! 

  正當聖雅妍得意之時,哥哥們和貴賓就說說笑笑地朝這邊來了。聖雅妍看見了,急忙從口袋裡拿出隱身糖,含在口中,轉眼見聖雅妍就不見了。 

  魔力比聖雅妍高一層的戴維王子一眼就看到了隱身的聖雅妍,知道聖雅妍肯定在馬棚里做了什麼手腳,機智的戴維王子馬上說道:“這裡的馬都不會飛,不如我來變會飛的馬吧!” 

  “哦,會飛的馬?這可是個不錯的主意。”其中的一個外賓說道。 

  “可是,有了會飛的馬,我們還賽馬乾什麼呢?”布萊恩王子問道。 

  “那我們去打獵好了。”戴維王子真機智啊! 

  什麼啊?戴維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壞了我的好事!聖雅妍氣憤極了,向戴維王子投去了憤怒的目光。 

  戴維王子一向是最疼聖雅妍的。每次聖雅妍闖禍,他都會幫她頂罪。可是這回不行,艾希拉國是唯一和櫻木花之國聯盟的國家,實力雄厚,這次要是惹火了這些貴賓,他們很有可能會派兵攻打希望王國。這次只能和聖雅妍對着幹了。 

  “這是個好主意,我想我們應該會玩得非常高興的。”外賓德希爾的心情似乎不錯。 

  戴維王子手一揚,幾匹白色的長翅膀的馬就出現在眼前,那些外賓和王子們乘上飛馬就飛向打獵場了。 

  “奇怪!戴維怎麼可以這樣!氣死我了!”戴維王子的做法把聖雅妍氣得直跺腳。調皮的聖雅妍可不會就此善罷甘休,她又想出了一個壞點子。聖雅妍,你可知道這樣會壞了大事的呀! 

  來到了打獵的地方,聖雅妍將手掌展開,嘰里咕嚕地念了幾就咒語。手裡便出現了一把弓箭。她是想趁貴賓和王子們在飛行的時候把他們乘坐的飛馬給射下來。她剛舉起弓箭,隱身糖失效了,她一摸百寶袋,糟糕!百寶袋不知在什麼時候不見了。 

  她只好將弓箭丟下,躲進樹林里,以免被他們發現。很不巧,被布萊恩王子那雙敏銳的眼睛發現了。他見樹的枝葉在晃動,誤以為那是動物的奔跑造成的。 

  “嗖——”一支箭越來越想聖雅妍逼進了! 

  布萊恩王子可是希望王國的神箭手,百發百中,結果可想而知。 

  “啊!——”樹林里傳來了一聲慘叫。布萊恩王子和外賓可就奇怪了:動物怎麼會叫出人的聲音?? 

  戴維王子卻清楚地知道那是妹妹聖雅妍的聲音,他急忙命令所有的飛馬都降落到樹林。 

  眼前的一切都讓人驚呆了。聖雅妍的背上真插着一支箭,倒在草地上。戴維王子急忙叫來聖醫來救治。聖雅妍在床上躺了半個多月才好起來,她發誓以後再也不捉弄人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寶盒(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寶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