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首歌 

  生命是河流,帶領我們穿過高山,平原,桃林。意外而甜美。 

  ——題記 

  第一聲啼哭是我獻給人世的致辭,從此,上帝的手中點燃了一根屬於我的蠟燭,灼灼生輝;靈魂的光影在流蘇中綻放,命運的羅盤移向太陽的輝煌。如果說生是一次偶然,死也是一次偶然。那麼在生死之間的道路上又一定存在着某種必然。紅塵紫陌、三千弱水,我從梵樂聲中走來,穿過葳蕤的峽谷,憤怒的河灘,險象環生的叢林,荊棘一次次歡喜地劃破我的雙腿,疼痛之中,我卻一直堅信,前方是一片坦途。命運行走在我的軌跡上,前路風雨在飄搖,巷外有萬里未知的路在等着,壓力從四面八方襲來,我看見有人已倒下,而我卻有一縷煙雨任平生的莽莽情懷。 

  有人說,人不過是一根脆弱的葦草。不錯,人身是脆弱的,但在風雨之中停滯,停滯,再停滯,不過是一場華麗的自慰。人要到達彼岸,是必先經歷生命的痛楚,人性的蒼涼和命運的多舛的!也許這是蝴蝶之所以在破繭之後愈回豐艷美好的原因。人的成長如核桃,幼時圓潤青澀,不辨是非;無數的險阻之後,雖然身上傷痕如麻,但也有了堅不可破的外殼,從此不恨外物的侵噬。 

  我曾經想過,我們的所有幸福、疼痛、憂傷和激烈都裝在一個堅實的盒子是。沒有任何標籤。伸手下去,摸到幸福與歡笑的機率不是永久。你無法預知下一秒所在的坐標,卻能準備應對的心態。相信吧,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必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即刻,我們會在美的光陰中行走,明媚的日光會充滿雙眸。不應再有蹀蹼,你應大膽地尋覓又一方鮮妍清朗的櫻桃園。佛法中說:“人身難得,美友難遇。”既然已讓你得到,必然是有你所用。生死之間是一種如露似電,如夢亦如幻的東西,或許它會轉瞬即逝。所以任何一種成長的感情都是珍稀的,或許你再也無法得到。 

  這一秒,人人都應醍醐灌頂,畢竟世間永不停息,斗轉星移,人來人往,個人的憂傷替代不了世界的滾滾浪潮。所以,每一份,每一人都是一首歌,當千帆過盡,塵埃落定,它依然在我的心中淺吟低唱……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