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首歌。

  一首我為你而唱起的歌。

  你生病在家,只能靠冰冷的屏幕獲得信息,我寫好作業,用電腦發送到你那裡,我們之間傳遞着一聲聲祝福,一份份關心,那冰冷的屏幕透着一絲暖意。隨着手的起落,“嗒、嗒”的鍵盤聲譜寫了一首我為你而唱起的歌。

  那是一首歌。

  一首你為我而唱起的歌。

  我還在為一道難題困惑着,當我抓耳撓腮之際,你來了,帶來了那麼多美好的幻想,你畫出一個個圖解,一句句點撥,如一絲春風,似一縷陽光,那麼溫柔,那麼耐心。那“唰、唰”的筆觸聲,奏響了一曲你為我而唱起的歌。

  那是一首歌。

  一首我們共同唱起的歌。

  雨中,我們手拉着手,掀起層層雨簾,漫步在校園。迎着別人異樣的目光,我們都衝著對方傻笑一聲,滿不在乎。跟着腳步的一起一落,水窪里的雨水濺起,像我們的友情一樣“綻放”,我們踏起了歡樂的節拍。那一個個美妙的音符,構成了一首我們共同唱起的歌。

  這是一首歌。用我們的友誼譜寫的歌。

  真是這首歌,是它陪你走出病痛,陪我走出成功,陪我們走出花季的寂寞。

  是它,放飛了我們青春的白鴿。

  河北省河間市第六中學初二:梁佳暢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