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標籤: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你好! 

  我總覺得,朋友只是多餘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只有走自己的路,沒有接受別人的幫助。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原來每個人都不可能永遠自己一個人走,而要與重要的朋友攜手同行! 

  升中考將要來臨時,我們畢業班的同學全都在互相討論,互相提高。而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是自己學習的,我發現我不論怎麼努力都不能夠攻破一道數學題,因為只憑我一個人的力量,即使多強大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於是,我開始急了,我從小就沒有什麼朋友,膽量又小,所以即使再難的題也是靠自己完成的。“怎麼辦?怎麼辦?” 

  就在這個時刻,一聲“你好”驚醒了我,把我從深淵裡解救出來。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直沒有跨進別人的世界去看一看,而這次,有一個人主動要求我去他的世界里做客。我真是興奮至極!我向他看了一看,黑黑的臉龐突出了兩個炯炯有神的眼睛,粗壯的胳膊,粗糙的皮膚,小巧玲瓏的手掌。他多麼誠懇啊!我不好意思拒絕他對我的幫助,於是我有了第一個朋友。他幫助了我攻破了這道難題,我幫助他學習英語,我倆互相幫助,終於順利地度過了升中考。 

  人都是有生命的的,都有感情。 

  在人生道路上,除了親情,還有一個快被我遺忘的感情:友情! 

  於是我又記得這一句平凡的話:你好!只要有朋友,一切艱難都會變得美好。 

  這聲“你好”改變了我!

您正在瀏覽: 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