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警察叔叔,你好高哦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叔叔,你好高哦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警察叔叔,你好高哦。 

又是一個放學的的晚上。 

最近一段時間,幾個心理變態的人竟然對社會不滿,來攻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簡直也太可恥了!死也要拉個墊背的!社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遇到些挫折,應該在自己身上找到不足,努力克服嗎!連我們初中生都明白的道理那些比我們多吃幾十年飯的叔叔是咋想的呢? 

不過幸虧有警察叔叔來保護我們,哇塞,竟然有整整四個哎!校園兩側各有兩個。哎呀,好自豪哦!每當我進出校門時,看到旁邊為我保駕護航的四個警察,心裡…爽呆了,酷斃了! 

放學的路上,沈飛宏感覺無話可說,就想勾起些話題,他提着路邊的石子,來一句,“你們知道劉雲鵬怕什麼嘛?” 

我心裡猛地一驚:要是我怕的東西被他們幾個知道,或者在沒事的時候到草坪上找一些,或者在我們班的群里一發…我們班那些無聊的人相對還是比較多的… 

果然,昆哥還有王一凡立即來了興緻,湊過頭,把沈飛宏為主,向他盤問我害怕的東西。 

蒼天啊,大地啊,我的神啊… 

我跳過去一把抓住他:“你敢!” 

沈飛宏說:“那你幫我掂包!” 

我一聽,又是這一句,自從我認識他們,那是包我背,車我推。 

我一聽,“算了,知道就知道吧!反正都是哥們嗎!” 

沈飛宏得到我的特許,就嘀嘀咕咕的把握最害怕的**告訴了他們。 

昆哥點着我的額頭:“哎呀,你在是這樣呢?哎,以後多跟我混,讓你受受我的熏陶。平常總跟我在一起,就沒有受到我身上膽子大的優點嗎?” 

王一凡拍着我的肩膀:“你咋會怕那種東西呢?你膽子咋那麼小呢?算了,你就是個膽小鬼!” 

我一聽,急了,我大聲說:“我絕對不是膽小鬼!”因為汗的聲音太大,以至於前邊走着的幾個女生好奇的扭過頭來,想看外星人一樣看着我們。 

昆哥指着我的額頭:“你要證明給我們看哦!” 

沈飛宏邊和王一凡便像約好了的似的:一起吶喊:“證明!證明!證明……” 

我呼了一口氣,要是讓這些人因為這個便總是那這個當笑柄。我急着四下一瞥,看到了校門口站崗的警察叔叔們,我以及,說出了一句讓我現在想起來都會忍不住開懷大笑的話來:“我敢對警察叔叔問候一句話你們敢嗎” 

沒有得到回應。 

看到沒有得到回應,我變得一起來,指着昆哥的額頭,拍着王一凡的肩膀,語重心長的說:“哎,警察叔叔為了我們,在夏天的烈日下,忍受着太陽公公對他們的炙烤,為了我們,不惜犧牲生命,來保護你們這些祖國的狗尾巴草,而你們呢,只是讓你們問候一下,你們就這樣為難,你們對得起為我們保駕護航的警察叔叔嗎?我作為21世紀的青少年,我真替警察叔叔感到悲哀!我真為警察叔叔感到悲哀!!!” 

我講的氣喘吁吁。 

被我說成“祖國的狗尾巴草”們摸了摸臉,朝我喊:“你敢嗎?” 

我一時語塞,頭上溢出了秘密的汗珠,我一急,說:“怎麼不敢,我現在就去說!” 

於是,我“昂首擴胸”的走過去(還不如說是被他們架過去)。我走過去,伸出手,卻又扭頭看了看站在我身後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狗尾巴草”們,他們做了一個如果你不說我們就群毆你的表情。我咽了咽口水喉結滑動了幾下,我感到了汗珠滑動下來痒痒的感覺。 

我深吸一口氣,拍了拍警察叔叔的肩膀。警察叔叔好奇的扭過頭,看着我。我傻傻的傻笑幾聲,以驚人的語速來了句:“警察叔叔,你好高哦!我好崇拜你!幸苦了。”說完,我又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飛奔了出去,留下一個瞠目結舌的警察叔叔。 

從今以後,他們在也不敢說我膽小了,雖然我怕**,但,我敢對警察叔叔來一句“你好高哦”,而他們都不敢哦! 

我也好自豪哦,我膽子好大哦!

您正在瀏覽: 警察叔叔,你好高哦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叔叔,你好高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