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好,班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班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學期有好幾次班隊課,不過讓我最難以忘卻的是那一次班隊課……

  那是在上學期的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正在準備即將“光顧”我們班級的班隊課。

  那次,是我在這個學校的第一次主持,我心中無比的激動與自豪。那次的主題是“濃濃的鄉情”。

  快過來,你們瞧!那就是我們班級的主持人、相聲演員、導演、小品演員……其中也包括我在內。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正在精心準備這次的班隊課:說相聲的正準備他們的相聲台詞;朗誦的正在練習他們的朗誦效果;導演正在教導小品演員怎樣說他們的台詞以及做什麼樣的動作;主持人正在練習他們的台詞,以免出現忘詞的現象……

  怎麼樣,不錯吧!我們有沒有像專業人士呢?這還不夠,表演(班隊課)馬上就要開始了!走,一起去看看吧!

  隨着一聲“濃濃的鄉情主題班會現在開始!”,班隊會就拉開了帷幕。

  首先出場的是我們“着名”的小品演員——高開元,這次的小品可是我們在網上精心挑選的小品劇本。雖然有點短,但能讓你融入其中的鄉情當中。因為能力有限,在這裡不能把這個劇本複述一遍,深感抱歉!

  接下來,就是我們班的相聲節目,我們還特地準備了快板,讓觀眾們一賭相聲的樂趣。板凳寬,扁擔長,扁擔想綁在扁擔上……我也會哦,但不是正宗的。哈哈!

  最後,就是我們的壓軸節目了。你們猜猜是什麼。哈哈,猜對了,就是朗誦了。你們可能會問了:為什麼朗誦也有高開元?可能是因為他是“全能才子”吧!

  隨着一聲“主題班會到此結束!”,這次的班會就這樣結束了。

  你好,班隊!我們下次再見吧!

  福建省廈門市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扯起嘴角微微笑

您正在瀏覽: 你好,班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班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