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你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成千上萬個明天,明天是什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而這個答案是由心而生的,但敢問,誰又把握了明天?抓住了希望呢?

  我擁有明天,我享受明天,但我不能說我把握了明天。

  今天,我如常來學校,今天,人格外稀少,我才想起,今天是星期六啊,除了高年級的我們,怕是沒人來吧,這讓我有了想到小學部走走的想法。

  看到那熟悉的課桌、黑板及黑板上還尚未解開的方程題,不禁讓我想得出神,我拿起粉筆盒,抽出一支粉筆,輕抓在手中,捫心自問,這黑板上的熟悉的題目,我捨得解開嗎?過去的一個個昨天,我捨得放下嗎?既放不下昨天,又何談明天呢?想到這兒,我竟毅然拿起粉筆,一筆一筆的解題,但每寫一筆我的心像是被無形的刀劍刺痛,我不想寫,但我又想寫。我回想着以前的點點滴滴,那些讓我時不時沉浸的模糊的畫面,不禁鼻子一酸,潸然淚下,抽噎起來,粉筆從手上滑落,發出清脆的“咔嚓”聲,成了兩節。黑板上的是白色的,清晰的,無誤的解題過程。我跑出門去,只留下那白色的粉筆字以及那滴落在地板上的晶瑩的淚珠。

  長大以後,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淚微笑,卻告訴我“勇敢”是什麼

  我放下了嗎?沒有。我把握住明天了嗎?或許是的。但我懂得了,明天亦是昨天,明天會成為昨天,明天將會化為記憶的水滴融入我的記憶中。

  你好,明天。嗯。

  福建湘潭大學子弟學校初二:舊夢丶李明慧

您正在瀏覽: 明天,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