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人生路上,有你相伴才無憾。感謝你們,朋友,是你們讓我一路走來,不斷成長着,有你在,我不懼萬難。

  朋友是一輩子的。儘管這麼多年來,身邊的人換了又換,來來去去。但是,或多或少,仍然有那麼幾個人,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無論你貧窮還是富有;不論你潦倒抑或是顯赫。也許,離別讓你們的聯繫也漸漸減少,關係似乎也疏離了許多,但是,偶然想起來打個電話過去,當聽到對方熟悉的聲音的時候,彷彿,時光還停留在過去,你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朋友也是隨時候機的。也許你們不在同一個地方,做着不一樣的事,過着不一樣的生活。或許你們只有逢年過節才會聯繫上那麼一兩回。但是,這一切都不會輕易消磨掉你們之間的友誼。只要一旦你發生了什麼事,對方一定會在知道后的第一時間聯繫上你,只要有能力,哪怕只有一點點,朋友也會傾盡全力來幫助你。因此,孤獨夜行的你並不會感到害怕,因為你知道,身後一直有朋友的陪伴。

  朋友還是志同道合的。道不同不相為謀,能夠走到一起成為朋友的,一定有些共同的興趣愛好,以及最關鍵的:同樣的價值觀。為此,有的時候,即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但是你的身後至少還有那麼一個人,或者一群人,會在那兒一直默默支持你。也許朋友並不願意讓你知道對你的援助,因為朋友知道脾氣倔強的你。

  有你在,我很安心。

  朋友,謝謝你一路以來的陪伴。

  風雨兼程,我們一起走,不懼風馳電掣;

  艱險無數,我們一起闖,不畏困難萬千;

  風霜洗禮,我們一起度,不怕嚴寒刺骨。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