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你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你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你好! 

  時間的發展呼喚和諧。人與人之間需要彼此尊重,增進理解,加強合作;人與環境,人與大自然之間也需要相互依存,友好相處,繁榮共全。我們是大自然進化的結果,是生命世界的一員!我們人類生活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如果沒有大自然的存在,就沒有人類的存在!1但為什麼我們不可以以友善,親切的態度,主動地向大自然問候一聲:“大自然,你好!”呢 

  請問你們是否記住了那一個個恐怖、嚇人、使人悲份的龍捲風、颱風、洪水、海嘯、火山噴發呢? 記住了缺水、火災、乾旱、高溫、動植物的種種人為滅絕嗎?哼,真是說的比唱還好聽!“溫室效應導致了有的地方缺水,有的地方乾旱,有的地方發大洪水~~~”請問一下溫室效應是誰排放、產生廢氣到大層里氣,造成了大氣污染,把臭氧層弄破了一個大洞?是誰? 是人類, 還人類!!! 

  為什麼難道我們不是要保護大自然的嗎?但為什麼我們要產生污水、破壞環境生態、毀森林~~~`食用、濫殺野生動植物呢? 

  幸好,人類還有最後一絲的理智,最終這一絲的理智扳回了人類要保護大自然的意志。是人類日益意識到人類應該和其他生命共生共存、和諧相處、愛護大自然! 

  瞧,現在的汽車、工廠都要經過除污水、去廢氣的流程才能排放出水、氣體。在馬路兩旁、街道、公園裡都是綠樹成萌~~~當每年的3月12曰來臨時人類都不約而同去參加植樹活動。還制定了相關的法律。每天都有環衛工人來清除垃圾的。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河裡的水質還不夠清澈~~~~~。 

  我相信只要我們貢獻一份力量,保持多一分自覺。大自然很快就可以恢復原來那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碧水藍天、野生的動物比比皆是的樣子了。而某些己經滅絕了的動植物也有望被科學家運用科技手段克隆出來!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問心無愧地向大自然問候一聲“大自然,你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你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