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子開始討厭語文課——因為他的緣故。凡是劉老師的課,清子他們便在課堂上很響地吃東西,拖拖拉拉地不交作業,把他精心批改過的評語不屑地扔在一邊,甚至連見面時最簡單的一句“老師,你好”也省略了。 

  一次公開課,清子在左鄰右舍的示意下,站起來很響亮地提了幾個極生僻的問題,他答不出,這讓他極為尷尬,也讓教室後面的評委們大失所望。 

  幾天後,他被調走了,調到一個偏僻的鄉村小學任教去了。 

  全班為此“欣喜若狂”了好一陣子,後來,從新老師那裡聽說,他生活極端困難,家裡有一個精神失常的妻子和不滿三歲的兒子。 

  清子他們發瘋似的找出他批改過的評語,念着那些比自己寫的周記還長的評語,清子想起了他們所做的一切,周圍的人抽泣起來,繼而變成了全班大哭。 

  站在郵筒前,清子的心沉甸甸的,他慢慢地把信塞了進去,信上只有一句話——老師,你好!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