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碎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碎片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邊走邊唱,關於夏天的記憶。 

  

  【1】

  

  夏天的伊始。

  

  靜坐於教室,下午三點燥熱的空氣不斷的在教室里蔓延,連呼吸也是急促的。陽光透過玻璃表層,絲絲縷縷的灑在拋光的課桌表面,留下深深淺淺的光斑。

  

  抬頭,黑板上潦草的字跡,被黑板擦抹得模糊不清。電風扇在空氣中發出陳舊的機械聲。灰塵撲撲的在空中打轉。細小的塵埃輕輕的舞於空中。

  

  微仰這大片大片湛藍的蒼穹,看起伏的鳥兒一閃而過,陽光穿透手指間的罅隙,射入眼帘。陽光好刺眼。

  

  體育課,跑到小賣部買一個涼涼的冰激凌。打開,沁人的草莓味瀰漫開來。站在樹蔭底下,聽蟬叫破夏天的寧靜。風吹過,枝葉“吱呀吱呀”的舞動着。夏天的感覺真好。

  

  【2】 

  夏天的水,睡在夜空之下。奪目的霓虹燈裝點着城市的黑夜。街道上潮濕的風,一笑而過。河邊的蓮睡了,靜靜的躺在月光之下,熟睡如嬰。痴痴的迷幻在夢的故鄉之中。被靜默的繁華一語不發。弱弱的夜燈,滋生無邊的靜默,滋生無盡的完夜。 

  輕搖小扇。襲來的是陣陣涼風。和這蟬的鳴叫,一切都顯得如此寧靜。捧起甜甜的西瓜,咬上一口,汁液順着喉嚨慢慢劃下。剩下的,也只有暢快。狗輕輕倚在竹椅旁,蜷縮着四肢,憨憨入睡。 

  青蛙在池塘里低鳴。打破了夏夜的寂靜。蛙聲規律而平靜。沒有波浪,沒有起伏。滿天星辰,搖晃了整座蒼穹。 

  夏夜,靜如睡蓮。

  

  

  【3】

  

  夏天的午後。 

  空氣有些沉悶。一頁頁的日復一日翻着同一本書,開始不再期待結局。天色漸暗,光線漸弱。 

  風開始肆虐的侵犯着。隨即而來的,便是豆大的雨點。打破了夏天午後的靜謐。蟬高調的收斂了它的歌聲,乖乖的找了一片綠葉,用來避雨。 

  雨聲夾雜着雷聲,呼嘯而來。驚天動地的,讓人害怕。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蒙蒙雨霧之中。 

  半小時。雨依舊未停。 

  在水泥地上留下深深淺淺的水印。幾隻鳥雀飛來,匆匆躲入丫枝間避雨。打開窗,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夾雜着梔子花的清香。白色細小的花瓣散落一地。花朵里的汁液和雨水混在一起,在空氣中緩慢蒸發著生命的餘味。雨水沖淡了夏日的浮躁。

  

  【4】 

  雨後。日光依舊。又回到了一個無所事事的夏天。在房間里踱步,看牆壁上的光影。在?? 的陽光下,隱隱晃動。 

  空氣中,只有氧氣純粹的味道。微風的輕拂,安穩了浮躁的內心。不想在倉皇度日,開始了一個新的開始。時針劃過5,已是傍晚。夕陽洋洋洒洒的落入房間,在蒼白如紙的牆上留下濃重的筆墨,盡情揮灑着。 

  黃昏的街燈開始點亮,我看着自己的影子,該不該讓最後一束陽光射入瞳孔,感受一下黃昏最後的一束光。夕陽輕盈的,安靜的,在雲層中穿梭。如此靜謐。

  

  夏天,剪下一縷日光,掛在窗前,慢慢回憶關於夏天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碎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