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的碎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的碎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感悟到生命的點點滴滴: 

(一)生命是一種回聲,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它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它就回報什麼。 

(二)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也會發現你;關照別人,也就正同時在關照着自己。 

(三)把每一天都當作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天去對待,是個不錯的珍惜時間的方法,你會學到很多有意義的道理。 

(四)生命很脆弱,脆弱到連一瞬間都無法把握。但生命也很精彩,精彩到連一瞬間都能歡喜起來。 

(五)生命如同一朵花,從小小的花骨朵到鮮艷綻放,再到枯萎、凋謝。你要經得起風吹雨打才會綻放的最美麗。 

(六)生命如同一支筆,用一截便少一截,用完時你的生命也就完了。 

(七)象對待酸葡萄,你最好的辦法是吃掉它,對那些不可改變的東西,你最明智的舉動就是保持沉默去忍受。 

感悟到這生命的點點滴滴,我發現自己長大了好多好多…… 

  今天和昨天的區別,不僅僅是日期變了而已,還有更多東西。一陣暖風吹過,心裡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感悟的碎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