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的碎片拼湊不出未來的畫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碎片拼湊不出未來的畫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的碎片拼湊不出未來的畫面。爛俗的比喻刺到我的心裡去。

  你就像是一本書,一本我從來沒有讀懂、也沒有機會再讀下去的書。

  抱歉,因為放棄了用終生細讀下去的決心。

  如今時隔已久,向來你必定增添了許多新的內容,字裡行間再也沒有我的一絲蹤跡。

  這可怎麼辦。

  隨遇而安便是。

  如果……

  沒有如果。

  現在的我,越來越愛在一張白紙上畫湛藍的天,天上怎能少了那輪耀眼的熾紅?說不出的暖。道不盡的眷戀。缺什麼呢?哦,是一片海,那篇最愛天空的海。它是天空的守望者,用自己深邃的目光向天空表露出深情的凝視,好美。

  我總要在畫的右下角一筆一劃的寫下你的名字,筆尖小心翼翼地滑動,力透紙背。真好,此刻的我隔你只有一厘米的距離。

  海竟然在紙上滲了幾滴又咸又澀的水。

  是畫太生動還是人觸了情?

  這可怎麼辦?

  微笑面對即可。

  可是……

  沒有可是。

  回憶的碎片拼湊不出未來的畫面。這一年,我經歷了…經歷的,是你所給的經歷。就讓一切隨風吧……懷念的,是我所懷念的懷念。

  高二:鍾茜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碎片拼湊不出未來的畫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碎片拼湊不出未來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