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整的碎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整的碎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11點半我煲着我的電話粥,聽筒那邊哈欠連篇。我心不在焉但是很開心。我很開心但是心不在焉。音樂變化着我的表情但是變不了我的心情。看着任何一樣東西我就要笑。我懷疑自己是有精神亢奮。咖啡的顏色看着很沉穩但是它的作用卻是提神。我看着說出來每句話都像個文人。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反覆提醒自己我是個小小丫頭。但是奇怪的想法還是多得溢出來。想法多那才叫丫頭啊。深沉得像個千年老太有什麼好。 

  警告自己我在寫文章,但是寫着寫着就把題跑得一點不剩。本來就沒主題的怎麼讓自己不跑題嘛。標準的自我刁難。 

  很沒主題的日子,但是很有條理。很舒服到想躺就躺想吃就吃。 

瑣瑣碎碎的東西但不是碎片,每個碎片都是一塊整體。自己的整體。我不知道我是什 么地方的一塊碎片,但是只要有我那我就很完整了。 

  ^-^——題記(眾人曰:嚇?這才是個題記?這麼長?白看了!!真是的!) 

(汗,留了正文又發現有什麼想到的全寫在這個廢話題記里了,剩下的篇幅我可怎麼辦喲!) 

留詩算了。

  許願瓶的碎片 

是否代表夢摔斷翅膀 

一地的許願沙 

還有沒有單純的承諾 

我知道不會 

因為我們的夢想 

有生命 

…… 

它們是完整的碎片 

瑣瑣碎碎 

但它們不屬於什麼 

它們是屬於自己的承諾 

做完整的碎片 

即使付出的代價是 

留下缺口 

P.S:我發現自己寫詩越來越糟了,自從《不曾記得》以後,就沒寫過好詩,汗~ 

同時發現我寫的東西總是似是而非,開學我就出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完整的碎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整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