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撿拾關於小熊的碎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關於小熊的碎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的陽光毫不吝嗇地灑到每個人的身上,灑到任何一個角落裡,大概是春天真的來臨了吧,所以才有如此晴朗的天氣。

  媽媽把屋子裡的玩具,還有放在大衣箱里好久的布娃娃拿了出來,讓他們晒晒太陽,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

  首先佔據了我的心的是那隻布小熊,他是童年時陪我最久的玩伴。他的體積並不大,只有一隻耳朵,另一隻耳朵被一個藍碎花的小帽子遮住了,他還有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雖然不大,但卻恰到好處,他的鼻子好像早就被我摳去了吧,至於他的嘴巴,到現在我也沒有看到過。他穿着一件藍碎花的背帶褲,戴着一個黑領結,肚子上留下了一道“麥穗”,嘿嘿,這可是我的“傑作”。

  關於這道“麥穗”,還有他身上的許許多多的“傷”,都是他陪我玩兒過的痕迹。小時候我經常生病,爸爸媽媽上班時,就只有這個小熊陪我。走進記憶的長河,我看見了我拿着我的枕巾鋪在凳子上,把暖寶放在一端,讓小熊躺在上面,再給他蓋上媽媽的絲巾,學着醫生的樣子用注射器往吊瓶里注水,掛在牆上的釘子上,然後邊撫慰着小熊邊往他的小手上打針,不一會兒,小熊的手臂就濕透了。這還不過癮,我從抽屜中翻出了削鉛筆用的小刀,準備給小熊“動手術”,於是,我輕輕的在小熊的肚子上劃了一刀,可令我沒想到的是,我才用了那麼一點點的力,小熊的肚子就被我劃破了,我真的很心疼,急得要落淚,幸虧奶奶教着我往小熊的肚子上縫了一道“麥穗”,小熊才不那麼難看。那一次,我真的很內疚。不僅如此,小熊其實已經“遍體鱗傷”了。他那隻帶帽子的耳朵不知怎麼搞的掉了下來,我就用我那笨拙的小手認認真真的縫了上去,還有他那破爛不堪的衣服已經被我補了好多次……小熊的身上滿是我用我那稚嫩的“手藝”縫上去的線,雖然不漂亮,但是每一針每一線都載着我對小熊滿滿的愛和小時候快樂的回憶。

  抱着這個“傷痕纍纍”的小熊,勾起了我許多的回憶。是小熊,讓我悲傷時卻不孤單;是小熊,讓我孤單時卻不寂寞;是小熊,讓我寂寞時心裡卻填滿了幸福……或許,我就應該時常抱抱這個小熊,找回那些童真,撿拾那些關於小熊的碎片。

 初三:天空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撿拾關於小熊的碎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關於小熊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