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的碎片!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碎片!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清晨,我來到山路上靜靜的走着!雖然已是深秋,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冷,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了里,走山路其實也是一種享受,不知道你們發現了沒有每當走在這小路上,走會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我特別喜歡的動物就是狗。 

  但是在狗的種群裡面我最喜歡的狗就是“哈士奇”,這種狗我之所以喜歡它是因為它的毛髮,黑色和白色相間特別漂亮!尤其是頭上的三縷白毛就像一把三把火苗一樣,特別有趣。所以我家也養了一條哈士奇!而且我對它關愛有加,它也十分的聽話,就是總是在我的床頭上尿尿。為此我對它苦口婆心的的說:“不要在這裡尿!”他就好像有靈性似的從那以後它就再也不在那裡尿了!每次想上廁所都會在外面上順便把小草施肥!我怕它晚上上廁所會不方便,所以我學美國人在門上打開個洞裝上可以轉動的模板,這樣它每次上廁所都會順利的從哪裡衝出去,再沖回來他別有意思。我也對它的聽話對它疼愛有加!有一天,我的同學學着我的樣子也養了一條哈士奇!不過他的那個是母的!而我的這個是公的!所以我們沒事的時候就帶着各自的狗狗去散心!由此那兩個小傢伙夜處的很好!過了六個月兩隻哈士奇都長大了!他們兩個相處得還不錯!而我們的友誼也變得越來越好!可是好景不常沒過多長時間兩隻狗都不見了!我們心急如焚到處找他們!可是還是一無所獲!過了半個月!兩隻小狗竟然一起回到了我家!而且還帶着8隻小哈士奇!這讓我很高興,我立刻給那位同學打了電話!告訴了他!他一聽高興壞了!立刻跑了過來把母哈士奇和8隻小哈士奇帶回了家!因為小哈士奇剛學會走路,還不能斷奶所以我家讓他帶回家他這兩天精心照顧,讓這8隻小傢伙身上變得油黑鋥亮!他分給了我三隻公的和一隻母的!他的那幾隻式兩隻公的兩隻母的。他說:“他想多要幾隻母的好傳宗接代!”我把這幾個小傢伙帶回了家,給家裡增添了快活而熱鬧的場景,那幾隻小傢伙在父親的帶領下也都向著門上的那塊模板進發上廁所!不知不覺的春天來了!為了讓這些小傢伙們做運動我花費了不少的時間!最紅火終於想到了一個法子!每天早上都帶着他們到山上去上去再下來!怕他們發生走失事件我給他們一個個都帶上了狗鏈,開始一個個都左走走右走走,前跑跑后跳跳!一點都不配合正常是兩個小時上下山,結果今天用了三的小時!後來時間長了,也不用帶狗鏈了!我在前面跑他們在後面追!久而久之他們也熟悉路了!不用我帶他們去他們都會自己去了! 

  以後上山增添的景象就是:9隻哈士奇在一個小時內跑上山!跑下山!從來沒有走失過!

您正在瀏覽: 心的碎片!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碎片!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