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守護的家園,也有自己覺得重要的地方。我覺得重要的地方,是我的母校——尚嵇小學。 

  尚嵇小學始建於1908年,老教學樓至今已有102年的歷史,而新教學樓也有了幾十年的滄桑。因為老教學樓容納不了如此多的學生,而修建了新教學樓。 

  舊校園裡有兩個操場,一個籃球場和一個400米跑道。男、女廁所分別能容納十八人。學校共有5課刺槐,直插雲霄,竟比教學樓更高!其中2棵位於廁所前,另外3株則立於教學樓前。學校領導很重視綠化,還有9個花壇,零星的散布在校園的各個角落裡。 

  舊教學樓是泥建的,呈土黃色,有四樓。雖然破舊,但很有味道,令人懷舊。看見了便想起許多過去的事,能看見它滄桑的歷史。 

  新教學樓是水泥修建的,護欄上鑲着藍色的瓷片,看起來很美。同樣有四層樓,國旗便豎立在新教學樓前一米的旗台上。新教學樓相對於舊教學樓而言,沒有太多的回憶,沒有太多的歷史。但這裡有蓬勃的朝氣,有美好的願望,沒有令人心酸的記憶。 

  我就讀的六年級(1)班位於新教學樓三樓右起第一間教室,抬頭便能看見迎風招展的紅旗。教室前後各有一塊黑板,二十四張桌子呈橫四縱八的順序整齊的排列着。我班四十八名成員便在這乾淨、有序的教室中學習着。 

  “不斷競爭,不停下前進的腳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是我的宣言,我在母校不斷的努力着、拼搏着。渴望有一天能夠讓我這這雛鷹長出奮鬥的翅膀,笑傲長空。 

  六年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我已是一名准畢業生,就要離開長達六年相伴的母校了。她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日日關照着我們。我們能為她做的又有哪些呢?只有考出更好的成績,以此回報母校。到了那一天,母校一定能舒展皺紋,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可愛的母校,我美麗的母校,我可親可敬的母校啊。我會像探望母親一樣來探望您的。我每當有空閑時,會重返母校,重返您的懷抱!總有一天,您的兒女會手捧成熟的果實來看望您的!春播桃李三千畝,秋來碩果滿神州。我可愛的校園,作為一名准畢業生,作為您的兒女,我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