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大名着中我最喜歡讀《三國演義》,故事裡那精彩的情節令人神往,而那些充滿張揚個性的人物更讓我深深喜愛。

  故事裡最具傳奇色彩的三位結義兄弟:劉備、關羽、張飛,是我最喜愛與熟悉的。每讀到他們,我就會感覺莫名的親切,似乎他們就生活在我身邊。

  也許我想的是對的。自從進入迥程中學,這三位結義兄弟的個性漸漸便從我們幾位同學的身上體現出來。劉贊和趙希煜兩人都是我最“鐵”的同學。平時嘛,一有空就聚在一起談“三國”,我們都是“三國”的喜愛者。有時,我們乾脆把“三國”和我們混在一起來談,他們說較文靜的我像極了劉備,劉贊則頗像正直耿帥的關羽,而趙希煜呢,英勇蠻橫的性格簡直跟張飛一模一樣.

  我們在學校里經常挑起一些“三國風雲”,和在三國里的一樣,我們兄弟三人經常南征北戰。我們既是學習上的佼佼者,而且在籃球場上也經常見到我們矯健的身影。作為大哥的我,是班上的班長,對於他們兩人,我則多多提拔。劉贊無論是在學習還是籃球方面,都是我們班不可或缺的大將,戰無不勝,被大家稱為“常勝將軍”;趙希煜呢,則個大無比,當我們的貼身保鏢是再合適不過了。上學期,我們“招兵買馬”,帶領全班同學一路過關斬將,四班被評為學校的優秀班級,登上了學校的最高峰。

  下學期馬上就要開學了,我們將繼續演繹我們的三國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