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我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我的家

  家,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是一處多麼令人嚮往的環境,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地方。現在,對我而言,晉城四中就是我生活的第二個家,我成長的又一個地方。

  晉城四中是一所充滿生命力的學校,它位於喧嘩熱鬧的新市西街。走進校園,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它代表着熱血、團結,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神聖不可侵犯的尊嚴。在升旗台的西面,有一條幽靜的小路,我們稱它為“慎思路”,小路的兩側整齊的擺放着一些石凳,頂部搭起了涼棚,上面爬滿了藤蔓,一到夏天,這裡綠蔓成蔭,是我們歇息的好地方,同學們如果累了,坐着乾淨的板凳,看着養眼的植物,聞着新鮮的空氣,可真是愜意極了!再往西走一點,就是我們的操場了,別看面積不大,這裡可是同學們運動的樂園,有籃球場、跑道和一叢叢綠色的小花壇,好看極了。在這裡,我們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比賽前,同學們汗淚交融的訓練,在比賽中,同學們拚命的賽跑,那種勇爭第一的精神讓我們畢生難忘。

  在升旗台的北面有一座巍然聳立的教學大樓,那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抬頭仰望便可以看到掛在樓頂的那十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勤奮,努力,好學。”它曾激勵着一屆又一屆的學生好好學習。走進教學樓,就會有朗朗的讀書聲環繞在你的耳邊,在這所學校里,我將要經歷人生的第一場考試,實現我的理想———上一所重點高中,我要在這裡起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裡,就是我的學校,我的家,同學們,你們喜歡嗎?

  初一:小讒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