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個美麗的地方,它是我另一個家。 

  走過學校門前的小徑,就可以看到金光閃閃的“城西小學”四個的大字,旁邊則是大門,它是用古典風味來裝飾的,看上去很漂亮。走進學校,就可以看見一盆盆植物擺在塑膠跑道邊緣。走進軟軟的塑膠跑道,就可以看見兩棟大樓,一座是“教學樓”,我們大部分學生都在這裡學習,另一座是“綜合樓”,舞蹈教室、實驗室等都在這棟樓里,有很少一部分的學生在這裡上課。我的教室很寬敞,教室前方是講台以及多媒體,棕褐色的桌椅整整齊齊的擺在教室里。學校四周都是綠化帶,有樟樹、桂花樹等植物,在花盆裡還有鐵樹,一到春天就有許多花爭相開放,可漂亮了。走進教學樓,就可以聽到朗朗讀書聲。教學樓右側是辦公室,下課時你會看到有許多學生去辦公室。教學樓一共有5層樓,4層樓都是教室,第5層有圖書室,還有電腦教室,其餘都是老師的辦公室。在教學樓後面還“藏”這一棟宿舍樓,底層是食堂,食堂很大,擺設了很多桌凳。第二層是辦公室,這是一些副科老師的辦公室,接下來是宿舍,具體我沒去看過,不過在遠處看來,也是很整潔的。 

  每天來學校就會聽見禮儀隊在恭恭敬敬的喊“老師您好”,聽上去讓人很精神。學校還裝有攝像頭,還有一些保安,他們充分的保護了我們學生的安全。 

  我愛我美麗的學校——我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