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年級暑假的過完后,我踏進我這個美麗的校園: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漂亮的教學樓,幽默風趣的老師,富有活力的課堂……在這個可愛的校園學習,是令人羨慕的。 

  記得剛開學,跟原來的同班同學坐在一起聽班主任的“開學演講”,幾天過去,也就只和其他的同學借東西時才說話。但是不久后,真摯的友誼就讓我和班上的幾個同學成了好朋友。 

  我在學校學到了很多東西,學會了認真聽講不發獃,學會了自覺學習……不過,我並不能做到百分百,有時候和同桌開小差,任老師在上面唾沫星子橫飛,我倆在底下切切私語討論着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我的班主任是一個成天繃著臉而嚴肅的老師,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但是,接觸后,就發現她也有可親的一面:採納同學們的建議,上課經常開開小玩笑;同學做錯事不會大發雷霆,而會讓他(她)認錯並改正;我因為雨天回去不方便,正好順路,她載我回家……所以,不久,同學們對她的評論:成天跟別人欠她5百萬似的就消除了,連語文老師都說班主任是刀子嘴豆腐心。 

  數學老師是老教師了,經驗很深,所以我們都對她的言行敬三分,數學課紀律可好了。 

  而語文老師,真是個“狠角色”,比其他老師狠多了,只要她布置的任務你沒有完成,那麼就先請出去,下課再免費辦公室一游。 

  我非常喜歡這個校園,喜愛我的同學,喜愛我的老師們,在新的一學期,我會在這個我喜愛的環境好好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