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那種對知識的渴望,將我推進另外一個階層,而我面對則是一個新的學校——江山二中。

  二中的校園很美,當你走進這個校園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屹立在草坪中央的雕塑:我心飛翔。這雙翅膀被雕塑得淋漓盡致,讓人讚不絕口。邊上一排的梧桐姑娘,雖然害羞,但在風伯伯的勸導下,慢慢的脫去了那穿了臨近半年的衣服。其實,這個時候,你只需碰一碰那嫩黃色的葉子,它就會乖乖的聽你的話,告別梧桐姑娘,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中,別提多有趣了。拾起一片落葉,放在手中,那細數精緻的紋理,不得不讓我相信大自然是個神奇的魔術師。三四片的葉子,隨着風的撫摸,慢慢的落在大地上,這樣積少成多,不到一天的時間,一天黃燦燦的被子就算織好了,所以我就覺得大自然的那雙巧手可以和天上的織女相媲美。

  教學樓的背後還隱藏着一個神秘的國度,它讓秋天更增添了色彩,他在吵鬧的城市裡,享受着村的安靜,它減少了我緊張的學習生活,所以我經常要給它打掃。一條不知從何延伸出來的小溪,在幾塊大石頭下歡快的淌着,柳樹葉為它鼓掌,它那長長的枝條盪呀盪,也不知怎的盪下幾片嫩黃色的葉子。

  走過大石頭來到一個溢滿書香的亭子中,你會看到亭內的一口小井,時不時的探出個小腦袋,那是同學望井的模樣,可愛極了。

  秋天的校園美極了,不信你也來瞧一瞧。

  浙江省江山市第二中學七年級 王麗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