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詮釋“海盜主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詮釋“海盜主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我是因為弗蘭克的懺悔而為《我知道你是誰》這部電影所感動;或者說,我曾經為艾達的執着和堅強為《冷山》所感動過;那麼這次,我就是為《加勒比海盜》中,那被詮釋得淋漓盡致的“海盜主義”所深深地感動了。 

  ——題記 

  “什麼是海盜” 

  “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們在海上流浪,打劫,是幫可惡的土匪!”我總是這麼想。 

  我叫伊莉莎白·斯萬,是斯萬伯爵家的小姐。我的父親年輕的時候是個船長,他總是自豪地告訴我他的航海經歷,他還有個手下叫諾林達,前幾天,他剛舉行凈身儀式,也做了名船長。他們都憎恨海盜,的確,我也怕那群土匪! 

  小時候,我有一次隨父親航海,中途救上了一個叫威爾·特那的男孩,和我差不多大,我竟發現,他脖子里掛着一枚海盜金幣!我怕父親發現他是個海盜,便自己把金幣偷偷藏到現在…… 

  諾林達凈身那天,他向我求婚了,可那時,我因為衣服太緊,從城牆上掉了下來,掉進了海里,失去了知覺…… 

  “這就是海盜” 

  “我天天練劍,就是為了有一天殺了所有的海盜!”伊莉莎白救起的男孩,就是我威爾·特那。我早就看清海盜是怎樣的人,只不過今天,我更清楚了: 

  伊莉莎白掉進海里,是一個叫傑克斯派勒的人救了她。

您正在瀏覽: 詮釋“海盜主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詮釋“海盜主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