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然詮釋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詮釋心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詮釋心靈 

  水的甘甜孕育了生命,花的美麗點綴了生活,綠樹的蔥鬱釋放了清新的空氣。自然里的一切都是那樣純潔乾淨,沒有污穢,置身於自然中的我們,心靈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釋放。在自然里忘我,是一種享受,乘着自然里所有美好的東西去釋放、展開我們那顆被壓抑得快停止跳動的心,用心去感受自然所詮釋的一切吧! 

  聽,雨在下。 

  夜深人靜時,靜坐窗前;打開電燈,讓心房敞亮;聽雨沙沙,最為釋懷。 

  都說雨是自然的眼淚,有心聽雨的人,便有了親近自然的福分。自然的眼淚,說明她在釋放自己心中壓抑已久的痛與酸。我們在聽時,也便了解了她。聽,那哭聲越哭越大,我知道了,也明白了,她心中有多少的痛與酸,我也因為她的感染而流下了自己那顆被痛得難以擠出的淚,所有的不痛快都在這時與她一同爆發出來。我和她就這樣哭着,直到所有的痛與酸都已被我們哭出來為止。 

  看,花在開。 

  雖然有痛,有酸,但我們還得笑着走下去。她明白哭不能解決問題,日子還很長很長,得堅持。所以她學會了笑。看那一朵朵盛開的花,不正是她的笑臉嗎?她笑得那樣開心,似乎忘卻了心中所有的痛。她的笑容是那樣的醉人心扉,她的笑引來了翩躚起舞的蝴蝶,嗡嗡歌唱的蜜蜂。在她的身旁,難道你還有心去痛嗎?她的笑感染了我,讓我無心去痛。釋懷於她那美麗的笑里,讓我不再痛,不再記住那煩惱苦悶的一切。 

  瞧,水在流。 

  叮咚的泉水不是時地從源頭湧出,經歷了千萬的坎坷與曲折才到了那能讓它得到幸福的地方。戰勝坎坷與曲折,這是自然取得幸福的秘訣。是她在告訴我們無論面對怎樣的坎坷,不要畏縮,不要退卻,唯有戰勝它們,我們才會擁有另一片新的天地,才會嘗到幸福的甘甜。看到自然戰勝一切的力量,難道你還會怯懦嗎?相反我們應該像自然那樣,將所有的一切畏縮與退卻化作前進的力量去戰勝生活中所遇到的坎坷。 

  自然詮釋心靈。 

  自然的萬事萬物無時不刻在詮釋着自己的心靈,在詮釋自己心靈的同時,何嘗又不是在教會我們些什麼呢?用心去感受自然,釋放自己的心靈並融入於自然,讓我們聽聽她在說些什麼吧!或許她的話會讓你的心靈受到不一樣的洗滌哦!

您正在瀏覽: 自然詮釋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詮釋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