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三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三八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月七號,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飯,我突然想起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靈機一動想起給媽媽買一件禮物,我吃完飯後,拿了我的壓歲錢五十元。下午媽媽去上班,我偷偷去給媽媽買禮物了。 

  到了禮品店,左看右看,看到了一個許願瓶,我小心翼翼的把許願瓶拿下來,生怕打碎了。心想:就買這個吧!我高興的跟禮品店阿姨說:“我買這個,給我包一下吧。”包好后,我給阿姨錢,我就回家啦!一進家門,看看有沒有人,怕媽媽在,我要給媽媽一個很大很大的驚喜。 

  “叮咚”門鈴響了,我一打開門是媽媽回來了,我給媽媽那裡一雙拖鞋,然後媽媽穿上拖鞋去做飯了,一會兒飯做好了,我和媽媽一邊吃飯一邊笑,15分鐘過去了 、20分鐘過去了,我終於吃完飯了。我親切的對媽媽說:“我洗碗吧!你去看電視吧!”媽媽說:“你會嗎?”還是我洗吧!”我回答說:“會,會,你去看你的電視吧!”我把碗洗的乾乾淨淨的放在碗櫃里。悄悄地把禮物放在媽媽的床頭邊。氣喘吁吁得到了一盆熱水,端到媽媽腳下,給媽媽洗腳,媽媽說:“我自己洗吧 !”我說:“我給你洗,你看你的電視 。”不一會我給媽媽洗完啦。“好啦!你去睡覺吧!”我說。說完我去睡了。第二天我起得早,跑到媽媽的屋。我對媽媽說:“媽媽 ,三八節快樂。”媽媽欣慰的說:“我的女兒真是長大了。”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 

  我和媽媽的笑聲在家裡一直飄蕩着。

您正在瀏覽: 過三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