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詮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詮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幸福是什麼?窮人說,幸福就是金錢;富人說,幸福就是平凡;教師說,為祖國培養人才就是幸福……許許多多的答案讓我迷茫了。 

 在我十三年的人生道路上,我漸漸明白了幸福是什麼?有的人一口否定“金錢等於幸福”。但我卻認為金錢在某種情況下就等於幸福。如果金錢用來捐賑災區、濟救窮人,這時候金錢就等於幸福。金錢如果用來實現自己或他人的夢想,就會覺得幸福。 

 有的人認為,擁有友誼,那就是天下間最幸福的事。俗話說:“出門在外靠朋友。”我十分贊同這種說法。一個人,如果沒有朋友,就是一個孤獨的人。因此,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着屬於我的友誼。 

 有人說,為社會、集體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就是幸福。在一年前震撼全世界的一次海嘯中,有15餘萬人死亡,100多萬人受傷。全球各地向印度洋沿海區域發出了1000餘億美圓的災款,其中就有我的一份心意。 

 還有人說,被別人欣賞也是一種幸福。我對着一點感受很深。一個多星期前,我收到的10圓稿費,手中拿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高興的晚上睡不着覺。 

 ……  

 其實,只要用樂觀的心態看世界,你會驚奇地發現,生活中到處充滿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詮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