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眨眼間已是一名初一的學生,已經過了13個春夏秋冬,世上的一些道理也應該都懂了。而作為人,最基本的一點應該就是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同學朋友,感恩過客,感恩對手,感恩這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物。

  感恩父母,父母是這世上你最親的親人,他們生你,養你長大,是他們讓你來到這精彩的世界,他們不圖回報,只求子女一生能健健康康,好好學習,考一個好大學,長大後有一個好工作,這就足夠了。而你最為他們的子女,長大后孝敬他們這無疑是你最該做的。單親家庭的人更該如此。父母任勞任怨,無怨無悔陪你走過一年又一年,或許你早已厭煩他們耳邊的嘮叨,或許你正在青春期的叛逆當中每天都和他們拌嘴,但他們卻從來沒有嫌你。你有什麼理由不感恩他們呢。正如我是演說家裡的北大女學生說 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

  感恩同學朋友,他們應該是除了父母以外你身邊最親的人叻,你會有事沒事和她們說心裡話,嘮嘮嗑,或許還會有幾個知己閨蜜死黨。他們會在你失助絕望的時候安慰你,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加油鼓勵你。所以,要懷一顆感恩之心,去感恩你的朋友。

  感恩你身邊的人,感恩你的對手,是他教會你要努力,感恩你的老師,是他教你怎樣做人。

  總之,我們要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