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詩歌的詮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詩歌的詮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詩,猶如起錨的帆。花朵需要甘露的滋潤才會更加嬌艷,天空需要彩霞的裝飾才會更加神奇,大海容納百川才會更加深邃,那起錨的帆,需要風的相伴才不會迷失前進的方向!你的詩,要想開得色彩斑斕,就需要知識的泉水去澆灌!只要你在道路的兩邊播下希望的種子,到了春天,流出的一定是滿樹的芳芬! 

  詩,是給萬物注入的一縷靈動的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些詩句雖歷經風霜雪雨,卻依舊珠璣般流光溢彩。 

  詩,其實就是愛的芳芬。寫詩,有時不需要處心積慮、殫精極思,而是信手拈來,不加修飾,是一樣的精美,這一切的一切的初衷源於你對生活的熱愛,源於對詩詞的熱愛!有了熱愛,一塊頑石,能被賦予生命,一潭死水,能波瀾乍起,一個古板的人也能談笑風生,即使你一個人漂泊到荒島上,也不會感到孤苦伶仃! 

  讓我們用心去唱,心靈的歌謠;讓我們把雙槳盪起,讓夢飛翔;讓我們一起譜寫,生命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關於詩歌的詮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詩歌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