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閨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閨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閨蜜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閨蜜閨蜜,說話總帶點兒嬌氣,比情人堅定有多一點鬧心。吵吵鬧鬧也樂此不疲,傻裡傻氣的鬼精靈。”這是陶亦真所唱的“閨蜜”也是我和王菲愛聽的,因為我倆就是一對閨蜜。

  我們兩個都是極其活潑的,而且我們都愛吃糖,都愛聽歌,都愛玩。在她心中我一直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屁孩,也對,因為我所有最真實的一切都喜歡向她表現。我愛對她撒嬌,我愛纏着她陪我玩。我愛讓她給我買好多好多的零食。可她從未厭煩過我,因為在她的心裡我佔有很大的位置。

  她是最懂我的人,雖然我每天以笑臉面對每個人,就算受了傷也不會哭,但她明白我這些都是裝出來的,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她對我說過:“哭又有什麼,堅強不是裝給別人看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待你,他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嘴長在他們身上和我們又沒關係,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你要相信自己。”我很聽王菲的話,現在的我會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之所以我會相信她,是因為她比我更會看待身邊的一切。在班裡我的人緣要比她好一些,不知為什麼我們班男生特別愛欺負她,總是亂給她起外號,愛用惡作劇整她。可她從不計較那些,她認為那些男生沒有惡意,而且名字只是稱呼,換成別的也無所謂啊!

  看!王菲多可愛啊。“她不知道在我心裡她有着平凡又不平凡的魅力,她不知道在我心裡她的碎碎念是我人生的一種美好,她不知道在我心裡她這生命體超過一眼煙花的美妙。既然相遇相知,就怎麼也逃不掉。”聽着陶亦真的歌,王菲就好像在我面前一樣,我們的一切都在腦海浮現。是她教會了我做真實的自己,是她讓我明白我不是令人厭煩的,是她讓我懂得我也是獨一無二的。

  愛生活,愛家人,愛自己,愛朋友,愛閨蜜王菲。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巴州蒙古高級中學初一:常玉涵

您正在瀏覽: 愛閨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