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聲閨蜜一生閨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閨蜜一生閨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心底保留”。

  原以為進入初中后,不再會幼稚,不再會鬧騰,不再會發瘋,不再會仰天長笑,更不再會有真誠的笑容。但只有在真正融入這個小天地后,我才知道,有一種稱為閨蜜的女孩們,將會是我要用一生珍惜的。

  一聲閨蜜大過天,初中已過一年,但在這僅僅的一年裡,我們相知,相伴。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狂一起鬧騰,一起傻傻的在雨中奔跑,一起抱着痛哭流涕。一年過去,我們也不再像開學第一天那樣羞澀,不再唯唯諾諾,不再有所隱瞞,我們就像一體似的。我們相見恨晚,我們總有一大堆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故事,嘮叨不完的關心。我們做的一切好似都是正常的,哪怕是盯着一個男生半晌,在他徹底失去耐心的前一刻,又立馬撤離,在角落裡哈哈大笑,我們做的一切很傻,很天真,但這卻是我們的獨家回憶。

  3天後的開學,我們便初二了,這也是我們相識的第二年,我們還有兩年可以在一起瘋狂,我們還有兩年可以在一起受傷,在一起歡笑,在一起說那些令我們開懷大笑的故事。在那夏末,知了的聲音漸漸淡去,火熱的天氣漸漸泛涼,煩躁的心情漸漸平靜。在這裡,我們一起,傾聽我們的回憶。

  一聲閨蜜一生閨蜜,不可磨滅的我們的一切,將是日後老去的我們,專屬的回憶。

  初二:花千梔

您正在瀏覽: 一聲閨蜜一生閨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閨蜜一生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