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得到了陌生人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陌生人的關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多人!怎麼回事??擠進去一看!哦!原來是剛嫁到我們村的新娘子家開了個小經銷!人家開業那!怪不得鞭炮齊鳴!!這麼熱鬧,開業期間所有東西都打五折!村名們就衝著來的。

  那一天晚上媽媽說:“輝,咱家沒鹽啦!你去嫂子家買袋鹽吧!”我是一個膽小的人!我急忙回答道:“我才不去那黑布隆冬的很嚇人!!”媽媽又說啦:“給你一元跑腿錢,行么??”我考慮了考慮。“成交”我果斷的回答道。

  在路上我還大聲唱起了老婆老婆我愛你。用了不到五分鐘就到啦。

  我對嫂子說:“嫂子!賣兩袋鹽和一塊五角的巧克力還有五角的阿爾卑斯。”給您錢。我拿上我的東西就沖了出去。

  走着走着我的直覺告訴我我的後面有人!!是人是鬼!跑啊!哎呦,不爭氣的,被一塊小石頭絆到啦!倒霉催的!等死吧!我反正沒勁啦!!那人靠近我我一看原來是嫂子。他說:“小弟弟,剛才你走得那麼急!還沒找給你錢哪!”哦,嫂子看見我的手破了!鹽也破啦撒了一地,他把我攙扶到她家,幫我包紮傷口又給我換了鹽,又把我送回家!!!這下我偶的心才放下!“謝謝嫂子!到我家坐坐吧!”我說。嫂子所不啦,你快進屋吧,我走啦!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對我這麼好!

  我感受到了陌生人的愛!

  東營市墾利縣永安中學七年級 劉永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陌生人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陌生人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