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閨蜜,你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你好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甜,好久都沒有收到你的禮物了耶,以前你送我的那些卡片,都在那裡呢。好像,真的好久不見了。記得以前我們一起在操場唱歌,那時你最愛牛奶咖啡。因此,連我都會唱他們的許多歌了。

  以前,你總是班裡最討老師喜歡的,你也很喜歡唱歌。我也喜歡。原來人生中的知己,失去了才發現多麼難得。

  人家說離別永遠是讓人傷感的,可是想一想,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連一句再見也沒有。不過也難怪,那時我們還小嘛。那天,天氣很好,很暖和。我們什麼也沒說,就此分道揚鑣。人家說再見永遠是最難的,沒錯啊。一年了,都沒再見過……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人的生命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會陪我犯二,會安慰我,會想念我,很想念很想念。

  以前,我總是笑,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一對瘋友。原來我們就是他們的翻版。有一句話叫做:朋友就是,明知道你在犯二,還陪你一起犯二。不是嗎?

  以前還笑過胡圖圖和刷子,兩個喜歡惡作劇的小孩。原來我們就是這樣的分不開,做什麼事,我會叫上你,你會陪着我。有一句話叫做:朋友就是,讓她陪你去廁所,她一邊罵你一邊陪你去。不是嗎?

  還有阿狸和桃子……

  原來以前我們坐在電視機前看的那些動畫片,全都是後來的我們。

  海綿寶寶有一個派大星;胡圖圖有一個刷子;阿狸有一個桃子……好慶幸,我有一個你。

  致我最親愛的閨蜜。

  初一:青春范

您正在瀏覽: 閨蜜,你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你好嗎 暫無評論